Alice

緩更退坑寫手
舊文掛了不補
新文隨緣更新
凹三隨緣搬文,ID:Alicelof

【爆轟】指路人(2)

─爆豪‧暴躁高實力人類‧勝己 x 轟‧天然失憶死神‧焦凍

─成年設定,沒有英雄但有能力

─A班皆為同學,除爆豪外現都為協力者

─私設多,ooc可能,繁體字預警

 

※ ※ ※

 

「所以……爆豪也是我以前的同學。」

氣氛低迷窒息的眼神逼供底下,有膽可以在不被打前提下開口的只有轟焦凍一個人,就像感覺不到氣氛糟糕到可以壓垮整團人一樣,他用確認性的口吻和肯定句開口,成功得到來自倚在門邊、雙手交疊、面色不善的金髮同學的一雙白眼。

綠谷出久用眼神向所有人賠罪,他真的不是故意要講出來這個地方和轟焦凍的事情,但是就算隔著一台電話、不知道相聚多遙遠的距離,爆豪勝己能給人的壓力絕對不會因此少去一分一毫,就算是打小被欺負到大的幼馴染,但綠谷出久自認還是普通人類,被多炸幾次還是會死的,他並不希望哪天作為亡靈看著轟焦凍前來幫自己指路,那樣的畫面光是想像的就超出一般認知。

「連老子是你同學也不記得,半邊渾蛋你是太久沒被炸了嗎?」心情稱不上好,爆豪勝己環視房內一周,掌心威嚇式地發出幾響炸裂聲,也不曉得是要恫嚇誰。

「我沒有生前的記憶,抱歉。」

額上青筋再冒一條,爆豪勝己也說不來自己想炸的到底是這個道歉沒有誠意的半邊渾蛋還是竟然光明正大把自己忘得一乾二淨的陰陽臉,拳頭冷不防握緊,一個小動作差點沒讓其他同窗好友們嚇出一身冷汗。

「小、小勝……那個,轟君他真的不記得以前的事情了,不是只有忘記小勝而已……」擔心再不出來滅火等會兒這個地方會被完美的炸成平地,綠谷出久自認自己還算耐打,默默祈禱在被打死前爆豪勝己可以想起自己是普通人這件事。

「笨久閉嘴,沒人叫你說話。」

實際上,爆豪勝己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他只覺得這裡的每件事情都很讓人不悅,從剛才聽下來全班同學都知道這個半邊渾蛋死後變成死神還一同合作就他一個不曉得,光是這樣就給他足夠的理由把全班同學炸個十回,而偏偏現在這傢伙又是不溫不火的態度,擺明了就是想打架嘛!

「爆豪,那時候你是怎麼做的?」沒頭沒尾的問題被轟焦凍緩緩問出,坐在房內唯一一床榻榻米上,慵懶地打了個呵欠,揉一揉半睜著的眼睛,稍微打起精神來。

「不會問問題就別問,問得不清不楚的,當老子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嗎?」

「抱歉。我是指那個女孩,你怎麼讓她的時間回來的?」

發出不屑的咋舌聲,幾乎是在暗示著轟焦凍是個不及格的死神,連這種小事情都不知道:「炸掉而已。」

「喔,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個什麼啊!

眾同窗們在心底吶喊,偏偏轟焦凍的表情還是如出一轍地空白,他們無從判斷到底是聽有沒有懂,而爆豪勝己顯然沒有打算說明白給他們聽,況且臭著一張臉的爆豪勝己不是他們惹得起的。

又連續打了幾次呵欠,轟焦凍側身躺下,眼睛已經快睜不開,十足地愛睏:「等一下最晚走的記得關門。」

不過說完這句話他就縮成一小團、閉上眼睛、一動也不動地睡著了。

嗯,睡著了。

「這什麼狀況?死人也要睡覺?」爆豪勝己有些驚訝地開口,聲音沒有收斂,但是顯然沒吵到轟焦凍分毫,按照以前高中時的理解,後者警覺心不低,合宿或校外教學的時候,晚上有一點動靜都能把他吵醒,然而現在面對平常說話的音量竟然沒讓他有一絲反應,難道人死了也會變遲鈍嗎?

「轟君說過,死神照理來說不需要像人類一樣進食或睡眠,不過他好像是個例外,進食還是不需要,但對睡眠的需求很高,一天通常會睡十二個小時以上。」

「而且睡著後幾乎叫不起來,很不可思議吧!」上鳴電氣在一旁發揮廣告達人的說話效果加以補充,身體語言誇張到爆豪勝己想直接把他炸成白癡臉。

但是比起先把他炸成白癡臉,爆豪勝己有其他的問題要先問清楚,否則這群同學或許都當他吃素的,集體瞞著他很好玩就是了?

「好,礙事的傢伙滾去睡了,我們也該來清算一下,今天沒有講清楚就半個人都別想出去。」張著手做出攻擊預備的姿勢,爆豪擋在門前著實有說到做到的意思在,無視同窗們慘白一片的臉色,反正互相傷害誰不會,敢瞞他這麼久就別想拍拍屁股就走。

一時之間眾人面面相覷,沒人敢主動開口,更不用說回答問題,要從哪邊說起更是讓人糾結,畢竟要說現況到底是如何,其實沒有人特別說得清,講直白一點就是幫一個死神做免費工,偶爾來這邊吃吃喝喝純聊天而已,究竟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能解釋的也不多。

「嗯……還是我來說好了,畢竟第一個遇到轟君的人是我。」綠谷出久怯生生地開口,生怕一個不小心又踩到爆豪勝己的雷,到時候可不是被炸一波可以結束的。

「我是在一年前,也就是轟君離開一年後遇到他的,那時候被嚇得不輕,還以為是誰的惡作劇,跟他搭話幾句後才發現轟君什麼也不記得,只有一年來的記憶,對於我是誰或班上其他同學一點印象也沒有,只知道自己現在是做死神,工作是幫亡靈指路而已。」

綠谷出久有些惶恐地瞥了眼爆豪勝己的表情,所幸後者的表情還沒讓他的內心響起警報,深深吸了口氣後才繼續開口:「那天我跟轟君回來這邊,聽轟君說這附近只有他一個死神,先前似乎也沒有其他死神在,所以這邊的亡靈特別容易被有心人士勾引,但就像小勝你看到的,轟君和一般的死神不同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有時候睡著了就爬不起來,這樣其實忙不太過來,執行者們還是繼續利用亡靈作亂,所以我才會提出找班上同學來幫忙……」

講到這,綠谷出久注意到爆豪勝己顯然有話要說的表情,心頭一驚,只能停下來做好被罵個狗血淋頭的準備,畢竟這個幼馴染的個性他也不是不清楚,被罵被打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但就算如此還是很恐怖的啊!

「兩個問題。第一,執行者是什麼鬼?第二,你是在他媽的逃避什麼,老子要問的重點不就是你們這群混帳集體瞞著老子做什麼?」

爆豪勝己的聲音聽著格外冷靜,不過音量大了些。高中畢業後幾年,多少磨礪地沒那麼一點就燃,但沒有立刻爆炸不代表事後不會爆炸,也不代表該打的人不會打,想到這,全體同仁又冷不防挺直後背、冷汗直冒。

「爆豪你冷靜一點,就是因為顧慮到你的關係當初才沒告訴你。」發話的是切島銳兒郎,正面對上爆豪勝己刺人的視線,切島銳兒郎用就事論事的態度回應。

「什麼叫顧慮老子的關係?老子是怎樣了就是!」

「因為當初轟過世的時候在他身邊的人是你不是其他人,而且你……」

就著差那一點走火的氣氛,打斷切島銳兒郎把話說完的是老舊的室內電話斷斷續續的響鈴,半夜響起來會讓人誤以為是鬼來電的聲音。

見著所有人面色難看的模樣,爆豪勝己嘖了一聲,撇開頭倒沒發作,看著他這樣的反應,綠谷出久這才趕緊接起電話。

「喂,請問是誰?……麗日同學?……可是轟君睡著了……還是能先把……哇啊啊啊──小勝!」

「喂!在哪?」

爆豪勝己搶過電話,聽著綠谷出久那種婆婆媽媽的講電話方式實在讓人心情不爽,從斷斷續續的對話聽來大概也猜得出來是遇上了亡靈非得要死神出面的情況,搞不好更麻煩一點還有可能遇上這群傢伙口中的執行者來搗亂,雖然搞不清楚到底敵人是誰,不過通通炸飛就好了不簡單?

飛快掛上電話,爆豪勝己轉身就要走出門外,不出所料被總愛多管閒事的綠谷出久攔下。

「小勝,你不是協力者,看不見亡靈,這樣的話戰鬥對你來說很不利……」

額間的青筋冒起,爆豪勝己一把提起綠谷出久的領子,紅瞳惡狠狠地瞪了上去,無視後方瞬間炸開的混亂聲,把人扔到一旁、開了門,留下自信十足的背影。

「少瞧不起人了!一個兩個都一樣,顧慮老子?別開玩笑了!老子是會需要你們顧慮的人嗎?笨久你他媽也是,看不見亡靈就對老子不利?混帳啊!既然要打的傢伙又不是亡靈,老子就炸翻他。」

 

※ ※ ※

 

自從成為協力者能夠看得見亡靈以後,日常生活中就會特別注意有誰沒有影子、走在路上就像是無形物一樣沒人注意,也正是因為這樣,麗日御茶子和葉隱透才會在相約一起下班前往車站的路上,注意到這一號『人物』。

「吶吶,妳看那邊那個,是不是亡靈啊?」先發現亡靈的是葉隱透,一個走在下班尖峰時段的路上卻不被任何行人阻礙並遊走著的人,怎麼看都不尋常啊,除非這個人的能力是穿透。

「嗯?我看看我看看……沒有影子呢!感覺應該沒錯……!」

兩人雖然工作一整天,身體累積了不少的疲倦值,但是還不至於分不出一點體力陪一個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的亡靈。

一般來說,通常發現迷路的亡靈時,只要通知轟焦凍過來就可以了,不過要是遇到這附近唯一的死神進入深度睡眠的情況,他們通常會選擇把亡靈引到轟焦凍的住所,等他醒來時再指引道路也不遲。

不過這是一般來說。

這件事會跳脫一般常態是當兩位發現有個穿著黑斗篷,全身冒著黑霧的男子正準備靠近亡靈先生的時候,麗日御茶子當下立刻反應過來這個謎之男子的身分,跳起身來踏向後牆的同時雙手交碰發動能力使自身無重力,那個瞬間飛出的身體簡直就像某種小型砲彈,讓她得以用勝過對方的速度拉著亡靈先生就跑。

「這邊這邊!」只有衣服在外揮著的畫面怎麼看都有些離奇,葉隱透招呼麗日御茶子往人少的地方去,一方面來說現在這裡是下班尖峰時段,人很多,貿然引發戰鬥並非明智的決定,另一方面,她們總不能向其他人說明會發生戰鬥是因為要保護一位亡靈吧?

麗日御茶子解除了無重力的狀態帶著亡靈先生跑在葉隱透身後,回頭看向焦慮慌張的亡靈先生,展露一個溫和可人的笑容:「請別擔心,我們不會讓你被壞人利用的,跟著我們很安全。」

最後一句其實她自己講著也不是很敢確定,那個散發著紫黑色不明氣體的男子在她的印象中是執行者的一員,名字就叫黑霧,能力是空間移動,這樣的能力對於戰鬥反應上都不是那麼快的自己和葉隱透而言並非能佔到便宜的對手,這時候只能趕緊讓這位亡靈先生被死神指引,只要被死神指引過方向,這條亡靈就相當於是冥界的人了,這樣就算是執行者也動不了亡靈先生!

先跟著葉隱透跑到一座廢棄大樓中,兩人把亡靈先生保護在中間,隨時注意身旁動向,並在保持高度警戒的情況下掏出手機、快點開聯絡人的頁面找到了『轟住所』的那一欄撥通,電話稍微響了幾聲才被接起:「喂,是小久嗎?」

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麗日御茶子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心安,但該傳達的內容還是要傳達:「小久,轟君在嗎?有個亡靈,不過執行者在這邊,我怕撐不了太久……」

可惜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這附近唯一的死神進入深度睡眠的壞消息,麗日御茶子正想著能不能讓葉隱透利用透明人的優勢偷偷暗渡亡靈先生到轟的住所,而自己吸引對方的注意力的時候,電話那頭傳來了綠谷出久雜亂的聲音,在那之後是她不會認錯卻不敢相信的跋扈問句。

為什麼爆豪同學會在那邊?他知道轟君的事情了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些問題都沒來得及思考,麗日御茶子先反射性報出了她們的所在地點,並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被乾脆地掛斷電話。

注意到麗日御茶子茫然地收起手機的動作,葉隱透困惑地看向臉上還寫滿驚慌的亡靈先生,總覺得應該不是亡靈先生的錯,難道是轟君那邊出事了嗎?

「小茶子,怎麼了嗎?」

「剛剛……爆豪同學接電話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爆豪同學嗎!」

葉隱透還來不及驚慌完,麗日御茶子先拉過亡靈先生往一旁躲開,在她們原先躲藏的位置處竄開黑色的通道,霧色瀰漫開來,在逐漸濃重的夜色下,越顯得不明顯。

「找到了,原來在這裡。」

「小茶子對不起!」

「我們分頭吧!」帶著亡靈先生往老舊的樓梯跑去,麗日御茶子取出手機發了條訊息給葉隱透,同時不好意思地朝著後頭的亡靈先生露出一抹苦笑,「亡靈先生,等會兒請您留在二樓的地方,我的朋友會帶你躲起來,我會繼續往樓上跑,引開黑霧。」

聽著麗日御茶子的說明,亡靈先生絲毫沒變得比較心安,在二樓的地方停下腳步,焦慮不堪的神色讓麗日也有些手足無措:「那個人是誰?你們是誰?我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會在這邊啊啊啊?」

深深吸了口氣,麗日御茶子知道現在的時間並不適合給她做詳細的說明,可是看著亡靈先生惶恐表情她想起高中時,老師曾經說過他們這些特殊能力專科的學生往後不可避免或多或少會有救助他人的機會,這時候安撫受救助者的心情也是很重要。

在心底跟葉隱透小小道聲歉,沒有立刻跑開吸引黑霧的注意力。

麗日御茶子把手輕輕拍在亡靈先生的肩膀上,強制讓自己鎮靜下來,用著平穩溫和的聲線開口:「亡靈先生您的確已經死了,不過您迷路了,所以需要等待死神來幫你指路,我們是死神的協力者,是來保護您的,而剛剛那個黑黑的人是……是想利用您做壞事的傢伙。」

「欸?小茶子怎麼還在這呢?」繞條路跑上來的葉隱透看見眼前的兩人強壓下可能會暴露所在地的高音量,飛快又把手機翻開來,確認剛剛傳來的計畫的確是麗日御茶子去誘開敵人的注意才是。

「抱歉!因為亡靈先生看起來很害怕,所以才……」

「小茶子後面!」

被打斷懺悔的同時麗日御茶子很快發動能力碰在亡靈先生身上並將亡靈往葉隱透的方向推去,後者也在長年的默契下接著亡靈先生就跑,對於葉隱透而言,如果只是她一個人躲藏的話,非常容易,只要把身上的衣物都卸下,她就是完整的透明人,可是手邊還帶了個對方看得見的亡靈,自己也不能把透明的能力分給亡靈先生,逃跑起來反而沒佔上優勢。

從麗日御茶子身後竄出的黑霧眼看難得追上的亡靈又要跑走,打算接連發動空間移動的能力一鼓作氣追上鎖定的獵物。

「不可以!」察覺對方的意圖,麗日御茶子幫自己減去重力,快速靠近黑霧打算無重力化對方,根據其他同學先前碰上這個人的經驗,他還是有實體的,只是被好好地藏在全身上下散發出的霧氣底下。

只要能碰到就好!碰到就好了!

但指尖只擦過一層霧氣,純粹無重力化霧氣並不怎麼有意義,螺旋的傳送空間還是在面前消失轉而從葉隱透的面前竄出,單伸出一隻手就想來個措手不及的捕獲,並安然逃離。

「糟糕了!」

「去死吧!」

兩個聲音同時爆出,黑霧的面前爆開的炸裂更是炸得人措手不及,一片爆炸後的濃霧給他的條件反射就要收手退回安全角,怎知來人氣勢洶洶,朝著開啟的傳送空間又是好幾發不收斂的爆炸,炸得距離相當靠近的亡靈先生驚呼連連。

「爆豪同學!那個人用黑霧保護本體,攻擊本體才有效!」

「少命令老子了!通通炸翻不就好了啊!」

正在氣頭上,爆豪勝己在傳送通道還沒關上前又趨前身體,朝著更深入的地方放了幾回爆炸,但偏偏傳回來的感覺並沒有真切命中的實質感,發空砲彈的空虛感反而助長了本就燃燒中的火氣。

「這傢伙跑哪去了,有種站出來別他媽的躲躲藏藏!」

做著戰鬥預備姿勢,爆豪勝己四處張望了一番,沒看見黑霧狀的傢伙,倒是兩個昔日同窗看到自己就像看到牛鬼蛇神一樣,一個表情震驚到眼睛都快脫窗,另一個整身衣服都在抖動,明明鬼又不是自己,見鬼似地驚嚇什麼。

「爆、爆豪同學為什麼會在這?不對應該說是為什麼會在轟同學的住所?」麗日御茶子早在爆豪勝己搶過電話時就有千萬個為什麼想問,現在見到本人全身上下散發著靠近者死的氣息,反而不太敢大咧咧的問個明白了。

「老子想去哪就去哪,那麼多為什麼做什麼?大餅臉,亡靈人咧?」

全身上下散發生人勿近氣場的爆豪勝己不是可以溝通的對象,葉隱透朝著麗日御茶子用力的搖頭,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是透明人,肢體語言根本不是肉眼可見。

「在、在你後面……爆豪同學不是協力者嗎?」

「那為什麼會來這邊?」

對於接連而來的問題,爆豪勝己沒有回答的打算,把心思專注在周遭的動靜上,入夜後的老舊房舍,昏暗的無法立刻掌握現況,尤其對手還是個黑壓壓一片的傢伙,情況比想像中還要不利。

況且,廢棄大樓的話就不能大肆爆炸一通吧……不,說不定可以?

「喂!大餅臉和透明人,現在立刻馬上給老子把亡靈送出這棟樓,把這裡都炸了那個黑傢伙就可以直接埋了吧!」邪氣地笑了開來,聽不見亡靈先生嚇著哭喊到底誰才是壞人的疑惑,爆豪勝己兩手在黑暗中炸出幾個火花,毫不收斂的指示似乎也不在乎到底會不會被黑霧聽見,現在的他只是想大肆作亂一番,最好把整片大樓炸為平地!

麗日御茶子最先反應過來,帶著葉隱透和亡靈先生往窗外一跳,碰觸兩人消除重力,漂浮在半空中。

爆豪勝己緊接著跳了出來,控制腳下爆炸維持在半空中,朝著早已搖搖欲墜的廢棄大樓露出張狂的笑容就是一連串轟炸,炸出的石屑擦在臉頰旁邊流出一小條血痕被他自然的無視。

看著大樓倒塌只差時間的問題,爆豪勝己在半空中猛然轉身,對著先一步跳出的三人的方向就是一發挾著狂風的爆炸,擦在三人身旁用爆炸的風把三人吹開,真正攻擊的目標是猛然出現在後頭的黑霧。

「偷聽他人的策略要不要再沒種一點?」落到地面上,爆豪勝己瞥了眼一旁被暴風掀翻的兩人一亡靈,雖然只看得到一個人和一套衣服,不過大概亡靈也安然的一起降落。

「那是我的獵物,交出來。」

「當老子你家小狗嗎?街頭混混也沒你這樣當的,想要就他媽的自己來搶!前提是沒被老子炸飛。」

爆豪勝己只是要一個可以給他好好消氣的出氣筒,眼前就有個想來尋死的白癡,不打白不打,可惜這傢伙又東竄西竄的,沒辦法快速解決對方就不能繼續回去跟那群傢伙對簿公堂,全班共計十九個人,勉強扣除一知半解的半邊渾蛋還有十八個,都還欠他一頓炸。

但那個半邊渾蛋欠得是其他名目,也該炸。

估計大樓也該是時候要倒塌,爆豪勝己打算利用大樓倒塌時激起的塵埃隱避視線一股作氣接近再給對方致命一擊,這樣也就大功告成,這才符合他一慣的行事作風,快速完美的解決事情。

可惜天算地算就是不如人算,寒氣蔓延整條街道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倒塌進行式的大樓被算準時機凍成冰渣子在落地前好好凍結起也是眨眼間發生的變故,沒有激起的塵埃倒是有降溫數來度的空氣,呵出的氣體竄起白霧,不合這個天氣的景觀是一天下來的二次驚見。

好認的髮色在沒有街燈的夜色下也是半邊明顯的對比,緩慢的步伐帶著幾分未清醒的步調,走過黑霧與爆豪勝己時,來人甚至沒看上一眼,雙色眼瞳只是望著不遠處的亡靈,同時注意到亡靈身旁的少女們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轟‧焦‧凍──!」不是很想知道到底自己在氣的是被徹底無視還是今天一整天下來被耍一樣的感覺,總而言之爆豪勝己只是想要跟這個在他眼裡總瞧不起人的半邊渾蛋好好打一場,讓他知道到底誰才是最強的、到底誰才是他應該著眼的目標!

可惜這些內心小劇場轟焦凍本人想當然並不清楚,沒理會爆豪勝己咬牙切齒的叫喚,他停在亡靈先生面前,對著驚魂未定的亡靈先生淡淡的開口:「抱歉久等了。」

白皙的手指輕輕點在亡靈先生的額際,冰涼的指尖彷彿帶有能讓人心平氣和的能力,原先還一句話講不完整的亡靈先生頓時安靜了下來,眼神有些落寞的平靜,好像到了這個時候才確切的認知到自己已經死去的這個事實。

「跟著這個光走就好,別繞路,會走很久,別回頭。」捧著幽藍色的光球遞到亡靈先生面前,轟焦凍的聲音聽來是這麼沒有起伏,儘管如此,卻死死地告訴對方生死之間的界線。

「我也不能回去見我的妻小了是嗎?」

「嗯,不過你以後還會見到他們。」

似乎是這句話足夠讓亡靈先生心安,他只是低著頭,輕輕的道謝,接過幽藍色的光球,就踏上了只有自己的道路。

看這次的目標被搶走,黑霧也沒有戀戰的打算,開啟傳送門就想離開,爆豪勝己查覺到打算開溜的執行者,一個箭步剛要衝出,就被一隻冰冷的右手扯了回來,差點沒摔個四腳朝天。

「半邊渾蛋你做什麼啊!」

「爆豪。」

「你最好給老子講清楚你他媽的想……」

兇惡的話語止在一半,轟焦凍拉過爆豪勝己,重心將兩人的距離拉近,爆豪勝己甚至可以清楚的看見這雙眼到底有多麼迷茫,看起來根本沒有睡醒,但不得不承認的,這樣半睜著眼的轟焦凍很吸引人,是會讓人掉下去就再也爬不出來的原罪。

臉頰上掃過濕漉漉的感覺讓爆豪勝己回過神來,聰明的大腦很快運轉這個景況:兩個人相貼著、這半邊渾蛋看著自己的眼神有幾分引人遐想、這個點火沒自覺的渾蛋甚至還親吻自己的臉頰……不對,正確來說是舔了自己臉頰上的傷口,但在這個距離、這個光線、這個氛圍底下,視覺上的刺激就跟親吻沒兩樣!

「渾蛋你在做什麼啊!」把人一把推開,爆豪勝己並不承認自己的耳根子紅了一片,面對爆吼聲也只收穫了呆愣愣的無辜眼神,弄得好像打壞氣氛做錯事的人是他一樣。

「爆豪這樣也是協力者了。」

「蛤?」

他剛剛會以為自己打壞氣氛一定是腦子成糨糊了,最毀氣氛的根本是這個渾帳陰陽臉啊!

「看不見亡靈會很辛苦的,之後請多指教。」

「誰跟你說老子想當協力者了啊!」

「爆豪不想嗎?」困惑的偏著頭,轟焦凍面帶不解的想著是不是應該要解除爆豪勝己身上的協力者關係,可是明明爆豪勝己剛剛都為了亡靈和執行者們戰鬥了,難道不是嗎?

被一句話堵得有些說不出口,爆豪勝己也不是真的不想做,只是連意願都還沒表達就被自動判定為想成為協力者,感覺就像被當成某種免錢勞工啊!

雖說真的是免錢勞工。

又打了一個呵欠,轟焦凍揉了揉眼睛,看起來竟然有幾分失落,就像在可惜著爆豪勝己並不想當協力者、沒有很想跟他一起共事一樣。

「那……等我醒來再除掉爆豪的協力者關係吧……」

邊說著連句尾都聽不太清楚的話邊放任自己往前傾倒,轟焦凍在昏睡前想的是,他相信爆豪勝己會接住自己,就像曾經一樣……

那是什麼時候的什麼事啊?

爆豪勝己反射性地接住真的上演路邊一秒睡的轟焦凍,搭在胸口上的紅白腦袋微微起伏,胸前隱隱約約還有規律的氣息呼在上頭,就像是作為生命的證據一樣,偏偏這個人是明擺著的死人,甚至還當了死神。

原來死神是會呼吸的啊?

將人攔腰抱起的時候爆豪勝己是這麼想的,可是懷裡頭冰冷的溫度卻是屬於死人的溫度,下意識的把懷裡的人兒抱得更緊,就像在期待著溫度可以傳過去多一些、再多一些。

就像那天一樣。

 

─TBC─

 

文筆被炸掉了回不來了Q^Q

小的不會寫打戲啊啊啊(抱頭

(((可以純粹談戀愛就好了嗎?

那麼,煩請輕敲勿拍打m(__)m

同時,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

评论(6)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