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緩更退坑寫手
舊文掛了不補
新文隨緣更新
凹三隨緣搬文,ID:Alicelof

【爆轟】論如何讓一個班級充斥腐男女(上)

─成年職英設定

─原創人物有,私設有

─拋棄文筆中,ooc可能

─繁體字預警

 

※ ※ ※

 

首先,班上必須有個和學生相處良好的池面班導。

其次,班導實力堅強,可以鎮壓爆走的腐男女。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必須有個男朋友。

 

 

我是今年新入雄英一年A班的學生,畢生目標是成為職業英雄,但這才不是要講我如何當上首屈一指的職英的故事,這一點也不重要,而是一個關於我們班的同學如何變成腐男女的故事。

最初最初要從剛入學的那一天講起,班上每個同學坐在教室裡面、各個面色充滿鬥志、蓄勢待發,就是為了要在這個班,不,應該說往後這三年嶄露頭角,畢竟俗話說不能輸在起跑點。

不過就算人設設得再奮發向上,當看到教室門開、即將陪伴我們三年的班導師走進來時,剛剛說好的鬥志和蓄滿的力量全部給錯方向了──恭喜我們迎來第一次的暴動。

「哇啊啊啊啊──是本尊!!!」

「等等等等……我怎麼沒聽說班導師是職業英雄!?」

「天啊!本人比電視上看到的還帥!」

「我暈了誰來接住我。」

對於班上動亂的反應,新上任的班導師看起來還沒回過神來,或者說他對於我們到底在躁動什麼一點自覺也沒有,只是右腳輕輕踏地,整間教室瞬間變成冬季冰雕展展場,空氣直接暴跌十度,我們這才好好安靜下來。

當然不論熾熱的視線收不回來這點。

「同學,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要去保健室。」班導邊對著剛剛表示自己暈了的同學這麼說著邊用左半邊的能力把教室的冰都融化。

如果在場有人不認識我們班導的話,這傢伙對於成為英雄已經是不合格的,而對於成為良好市民也是不合格的!

標誌的紅白髮色、靜如止水的異色眼瞳、半凍半燃的個性、還有比電視上更真實好看的面孔,啊,是說那個身材也太讓人羨慕了吧!果然是有在鍛鍊嗎?

我們的班導師就是現任英雄排行前幾,職業英雄焦凍啊──!

接下來幾個星期,我們班開始像狗仔隊一樣,有閒情的時候便就近觀察班導的生活習慣,還因此被班導關心過我們的課業,不過好在平常課堂表現還有穩定進展,否則這私下觀察的工作就得告個段落。

中午吃飯時間向來是我們班統整情報的時候,大家也不坐在食堂吃,買了午飯就集體往教室衝,生怕這些情報被其他班的人聽著,好說是人氣極高的職業英雄,對於班導的秘密可是只有我們A班可以知道的,其他班就滾一邊去吧!乾著眼睛癡癡羨慕吧你們!

「我剛剛假裝要問問題看到了,今天老師的午餐也是吃蕎麥麵……」

「看來老師的愛好真的是蕎麥麵沒錯了!都連續吃一個星期呢!」

「吼!我還沒說完不要打斷我!重點是……那是用便當盒裝著的啊!是愛心便當啊啊啊啊啊──!」

「什麼?!老師難道有女朋友?」

「可是新聞上沒有挖到半點資訊啊!難道藏得很好?」

「要說這樣的八卦的話……老師不是很常私下和一個人講電話嗎?」

「喔喔!我看過──!講電話的時候老師的眼神超溫柔的!我聞到了戀愛的酸臭味!」

「我也見過──!有時候講電話講到一半老師還會臉紅!每次都來不及拍下來他就掛電話了,失策!」

「我要看臉紅的老師啦!下次拍下來拍下來!我要設成群組封面、手機桌布、珍藏相冊!」

班上同學嘰嘰哇哇的就喧騰起來,完全不在乎班導疑似有交往對象這件事可能讓廣大女性粉絲心碎,反而非常想知道內幕,看來還好我們班上沒有以班導的女友自居的迷妹,恭喜恭喜!

「嗯……那個……」

把喧囂終止的是班上一個講話很小聲、總是非常害羞的男孩子,有點扭捏不敢加入的樣子。

「嗯?怎麼了嗎?」

「難道……這邊也有什麼情報?」

「嗯……」

事實證明,要融入一個群體,只要有足夠吸引人的祕密話題。

「我有一天……在放學後慢跑的時候……」

考量到這位同學的音量很小,全班都立刻安靜下來湊了過去,十九雙眼睛直直掃過去,儼然大白天講鬼故事的模樣。

「看到老師……好像在校舍後面……跟一個人在……接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誰是誰是誰!」

「我……我……我還來不及看……就被一股氣勢嚇到……下意識就跑了……」

「天啊好想好想知道是誰啊──!」

「可以贏得老師的芳心的神秘人!」

「感覺好像要嫁女兒了。」

各位同學,難道你們不好奇班導的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光用氣勢就嚇跑人嗎?不過,說嫁女兒是真的,班導在班上都快變成吉祥物一樣的存在,雖然實力上依舊不可否認,上課時也是十足十的認真,但除去課堂時候,放課後的班導總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看到蕎麥麵眼睛就會閃閃發亮、偷偷講電話的時候還會臉紅微笑,這……這不是要嫁女兒是什麼?

「那麼A班唷──我們現在的新目標是──找出班導的對象是誰!」

「喔──!」

團結力量大,一個優良班導可以產生班級向心力。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幾週過去,但對於這一號謎之人物我們還是沒有半點新進展,感覺起來也不是班導刻意要隱瞞,可是就是藏得密不透風的模樣,電話還是私下講、愛心便當一樣帶身上,可惜聽不見對方的聲音、光一個便當也透不出什麼訊息,反而讓人快化身熱鍋上的螞蟻著急起來。

最近為了「巧遇」班導和對象的幽會,我們班甚至集體不約而同的在課後留在學校慢跑鍛鍊,可或許是班導偶爾還是會在放學後接職英的工作又或者避嫌一樣的迴避我們探索,倒是沒人有幸真的驚見那位謎之人物的面孔。

但也有同學表示,和害羞同學一樣,偶然遇上的時候還來不及看到是誰就先被一股驚人的氣勢給嚇跑,等到回過神來時自己已經跑遠了,來不及回去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氣勢這麼強的女性會不會把老師吃死死的啊?」

「但到底有誰是可以自由進入學校又有那麼強的氣勢呢?」

「應該會是學校老師吧!還能在校內幽會。」

「總覺得女老師沒幾個有這樣一瞬間可以爆發出來的凶狠氣勢,雖然我們還只是學生,可是也不是會一嚇就跑的年紀了啊!」

「難道其實是男性?」

「喔喔喔喔──好像突破了什麼盲點!」

「要找到這樣的男性也不容易吧……若真的是這麼個霸氣的人感覺老師真的會被壓榨,各種層面上。」

……

…………

………………

在班上眾人對於即將要嫁出去的女兒的人身安全給予高度擔憂的同時,話題人物踩著上課鐘響進到教室內,面對我們集體關愛的眼神,一時之間明顯反應不過來。

「同學,開班會了,怎麼了嗎?」

「沒事,老師您繼續。」

雖然半信半疑的,不過班導顯然有要事要宣布,倒也沒跟我們週旋,翻開他記錄用的小冊子,淡淡的就開口:「今天要講些關於體育祭的事情。」

「喔───!」

於是暫且放下嫁女兒的事情,班上的注意力一秒內轉到了體育祭上頭,畢竟可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盛事,也是我們表現自己的大好機會,做得好可是能被指名的啊,這種大慶典是難得能大鬧一場的機會呢!說不興奮是假的。

「老師!可以提問嗎?」

「嗯。」

「老師以前也是雄英的學生,高一參加體育祭的時候做了些什麼準備嗎?」

班導靜靜的沉思半晌,或許是好幾年前的事,記得也不是特別清楚,在我們都認為他可能不會給予回應的時候,他神色平靜卻認真的終於給了回答:「我努力了。」

一時之間消化不了這四個簡單的字,班上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空白,班導的意思是要我們好好努力,做自己的最好就好了嗎?

這麼想來,其實班導跟我們的年紀沒有想像中差得多,連十歲都差不上,要說當年的那一場難得會吸睛的高一體育祭我到現在也還有印象,甚至到了這年頭也還是每年用來激勵高一莘莘學子的完美典範,而我們的班導就是當年的第二,一股崇拜偶像的心情在心底冷不防燃起熊熊烈焰。

「講到那一年的體育祭,超精彩的!老師好可惜啊!拿了第二,差一點就可以第一了呢!」

不知道這句話是戳到了班導哪個點,他露出了有些自責的表情,微微蹙眉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差點讓人誤以為踩到了不能踩上的地雷時他很快地說了聲抱歉,便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出去。

班上同學沒有一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全部看到講出這句話的同學身上,那個同學比誰都慌張直接雙手高舉投降,搖頭搖到令人擔心他的脖子會不會扭到。

「抱歉。」

兩個字讓那位同學不用再被加與視線刑,班上二十個人、四十隻眼睛全部往班導身上望去,他對著接通的電話只講了兩個字,另一頭在沒開免提的情況下傳來了連我這個坐在最後一排的人都能聽得見的怒吼聲,只見班導稍微把手機拿離開耳邊,又講了一次抱歉,果不其然對面又傳來恐怖的咒罵聲。

要不是坐得太後面,大概對方講了什麼我就能聽得一清二楚了吧,瞧瞧前排同學那各個眼睛瞪大到快脫窗的表情,還有人口水就要滴了下來,好想知道到底是誰、講了什麼啊!

「嗯,加油。」班導講完這三個字後便掛了電話,與此同時炸開的是前排的同學們,顯然把對話內容聽得一清二楚。

「老、老師!剛剛那是……是英雄爆心地吧!」

眼底亮起星星的前排同學如此宣告,連問句也不是了啊。

被這句問題問得一個回神,才注意到自己忘了走出教室再打電話的班導愣了半秒後輕輕的點頭,一點也沒有職英要減少上八卦板的機會、私生活等同於秘密不能輕易告知的感覺。

「所、所以!老師的另、另一半……是英雄爆心地!」

又一個眼底閃著光芒的宣告,一樣直接肯定句上去了啊。

「嗯,我們現在同居。」

您好歹遮掩一下啊!早知如此是不是直接當您的面問就有答案了啊!

班導一句話炸得此地群起激動,還有眼尖的同學表示班導的耳根子都紅了!讓青少年興奮不已的戀愛挖掘史就此正要開始……原本預定是這樣,不過班導右半邊的能力發動,教室再次出現精彩的冬季冰雕展盛況,被迫強制冷靜下來的我們只能含淚心想:總還是有老師的課,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的!

「要先宣布體育祭的事情。」

這天的班會在班導的努力下,轉回正軌。

啊,是說就沒人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嗎?

這是重新沉浸於體育祭的氛圍被模糊了焦點的我們,直到了回宿舍後才赫然驚覺的事……如果班導和英雄爆心地同居,那麼……他們不就只住在我們隔壁那棟教師樓而已嗎!

當晚,我們在宿舍大廳開啟了全班的班級會議,主題是:英雄爆心地與英雄焦凍之間不為人知的祕密!

「我想知道他們誰先告白的!」

「還有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平常應該都很忙,有沒有出去約會?」

「如果有約會的話會去哪裡?」

「關係是公開的還是隱藏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禁忌之戀……!感覺腦海當中浮現了幾萬字的文章呀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的父親不是前任No.1的安德瓦嗎?他同意了嗎?」

「誰在上面誰在下面!」

在班上同學七嘴八舌的討論底下,我們列出了可以拖地十尺的問題清單,我們相信這將會成為明天班會時間的討論重點,班導脾氣好,也不太會拒絕回答我們的問題,多糾纏幾下也會從實招來,想到這,鬥志滿點的我們相信,明天將會滿載而歸。

這是在隔日班會前我們心底的一致想法。

隔天,面對即將響起的鐘聲,班長已經在手上握好我們的問題清單,準備在班導一踏進教室門時就來場猝不及防的連珠炮提問,沒料到我們的行動的班導一定會當場大腦當機,這就是我們佔得先機的時候了!

鐘響了,難得沒踩著鐘聲就踏進教室的班導給了我們短暫的時間面面相覷,隨即粗暴拉開的教室門嚇得我們連原先預備好的先攻行動也沒來得進行,一頭狂暴的金黃頭髮、面色不善的表情、光是一瞪就可以驚嚇眾人的氣勢,讓我們連他的英雄名都卡在喉頭唸不出來,只能瞪大眼睛乾乾的望著來人。

「那啥小鬼們,你們老師呃……身體不適,今天老子代課,有意見的就站出來,老子會炸到他沒意見為止。」

吐槽點太多,原來這樣臨時代課沒問題?代課教師開場第一句就威脅學生也沒問題?班導昨天還很健康今天突然告病假我覺得有貓膩!

面對我們全班困惑質疑的眼神,英雄爆心地不出所料的原地爆炸了。

「你們他媽的有什麼問題就趕緊問,少露出那奇怪的眼神,一個兩個想吃煙硝味就是了!」

感謝英雄爆心地的配合,全班同學立刻重新找到了問題的回答者,雖然中途有點不配合還把講台炸出一個洞,不過多數問題還是有回答,不只讓我們收穫了滿滿的八卦,也放到了一天下午的假,順便還要到了本人的簽名。

在此讓我們感謝英雄爆心地的友情贊助,同時祝福班導的身體趕緊康復。

 

─TBC─

 

感覺文風劇變=口=||

煩請輕敲勿拍打>x<!

原本想嘗試論壇體發現太難了,還是算了吧0^0(←真摯的眼神)

等下篇再讓兩位主角好好互動吧!>^<

是說爆豪的英雄名到底是什麼啦~~~(炸!

最後對於開坑開到自己想撞牆的情況,還是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

评论(6)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